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台北坐月子中心推薦

>公務人員育嬰假津貼

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▲周

新生兒戶籍申報

嫌過去就曾持刀砍人。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

0-12嬰幼兒奶粉推薦



大嬰兒床尺寸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台北市一名88歲李姓老翁昨天被發現身中多刀,陳屍四獸山步道的一處涼亭,警方晚間逮到人,18歲周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「他嫌我養的狗又髒又臭、還有跳蚤,才會動手,但是他先打人的。」不過現在也被查出,周嫌過去曾有多起殺人前科,2年前更曾在半夜尾隨大學生,拿15公分利刃刺對方背部, 被裁定收容少觀所。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

周姓嫌犯昨天在四獸山溜狗,遇到李姓老翁說狗很臭又髒,覺得不爽竟回家拿料理刀,將人狠砍20刀致死,李翁晚間遲遲沒有回家,家人報警後整起事件曝光,被逮當時他還在熱炒店和母親吃飯,「因為他(老翁)先打我」、「他打我頭」, 被問到「不覺得下手太重了嗎」,他說「所以我對他覺得很抱歉」、「我很後悔」。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社會中心/

高雄二手嬰兒床

台北報導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人

不過這不是周嫌第一次動手傷人,4年前就曾被保護管束,2014年6月間,又持15公分長刀

育嬰假規定

尾隨一名買宵夜的大學生,趁對方返回福德街住處時,從背後將人刺傷,刀還插進背上,差點鬧人命,被捕時還稱,「全世界的人都想害我,他就是壞人!」警方懷疑有精神疾病,不過家人並沒有帶他就醫,最後被法官裁定收容少觀所2年,但剛出來卻又發生此事。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!

▼遇害老翁。

新北市新生兒戶籍登記

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



台南坐月子中心費用

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爬山滑邊坡背痛婦:我要直升機!

新生兒戶口申報文件

arrow
arrow

    產後束腹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